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山首府提前11天完成单体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16-12-23 17:40: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 12月20日,区级攻坚建设项目江山首府项目顺利通过单体验收,较原计划提前11天完成区级攻坚目标。

  江山首府于2014年完成项目设计,原设计与国家于2016年2月出台的住宅小区配电设施防涝建设方面的新规存在一定差距,市供电局要求江山首府项目将原审批建设在地下一层的配电用房迁移至地面一层,或提高防涝排涝设施及标准。江山首府的设计方案必须修改,对此,项目负责人陈可明对记者说道:“当时又赶工期,时间很紧,马上将需要修改的内容发函至福州电力设计院,他们只花了一个星期就帮我们修改好,并且提交了新的方案,帮我们节约了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对于该项目能够提前完成区级百日攻坚目标,区建发中心负责人说道,“项目部在攻坚行动中克服了任务重、压力大的施工形势,自觉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工作。项目领导班子制定每晚‘碰头会’制度,在工期的关键线路上做出周密安排;工程建设者们充分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在计划实施中做到不漏、不错、不重,及时搬走工程施工进度的‘绊脚石’,从而顺利完成单体施工任务。”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2.7亩,总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总投资5.33亿元,10栋住宅,配套建设幼儿园及商业楼,项目共有1091套房,可售房屋587套,剩余房屋为回购房(5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