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组织参观“福建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展览”

http://www.mwnews.cn  2016-12-27 11:24: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文/图)12月27日上午,区宣传部组织参观“福建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展览”,区委文明办、文联、教育局、文体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之下开启了“长征之旅”,通过图文并茂的展出配合讲解员的讲解,重现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让参观人员感受到先烈们无私的奉献和革命胜利的不易。

  来自快安学校的陈老师告诉记者:“参观这次展览,对我的触动很大,革命先辈们为国家、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真的让人为之动容,他们真的很伟大,难以想象要是没有他们,哪来今天的幸福生活。这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也更坚定了自己为社会培育人才的信念。”

  据了解,该展览分为“长征从这里出发”、“浴血长征”、“三年苦斗·红旗不倒”三大板块,共展出相关历史图片近300张、革命文物实物近50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