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名导游体验船政文化

http://www.mwnews.cn  2016-12-29 10:00: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武海)今年是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船政文化,提升船政景区导游人员讲解服务水平,加强福州本地文化旅游的推广。12月28日上午由福州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与福建船政文化保护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导游员实地培训踩线活动”在中国船政文化景区——船政格致园拉开帷幕。

  船政格致园景区是“马尾·中国船政文化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串联中国船政文化景区各景点的关键节点。本次培训以“品读百年船政文化,带你走近船政格致园”为活动主题,通过旅游线路踩点、船政景点观摩、讲解词交流及讲堂授课等形式让导游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船政悠久的文化历史,亲身感受船政丰富的文化内涵。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推广船政文化景区精品旅游线路,展现船政文化景区新面貌,提升福州地接导游员的讲解服务,整合福州导游员资源,有效助推福州本地文化旅游市场的发展。据悉,活动自报名开始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导游员的大力支持,参与人数达百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