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工商局领导来我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1-22 17:18: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月20日,福建省工商局黄培惠局长带队来我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在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黄培惠对区市场监管局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和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感谢,并致以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随后,在马尾区市场监管局,黄培惠首先查看了马尾局配备的行政审批档案室,详细了解马尾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座谈会上,黄培惠对区市场监管局先行先试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并对马尾局工会将工商、食药、质监三局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相融合举办“红红火火过大年”我们的春节主题活动表示赞扬。黄培惠表示,新一年改革任务依然艰巨,希望马尾局继续走在前头,按照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及工作会的部署继续抓好落实,发挥自贸区的优势,大胆突破,推进“多证合一”、“证照分离”各项试验探索,继续推广“百日攻坚”行动中开辟的“周末窗口”、“ 延时服务”“ 重点企业领导小组”等排头兵改革措施,将便民服务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