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我区开展“两节”慰问

http://www.mwnews.cn  2017-01-22 11:25: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22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队来我区开展“两节”慰问。市领导陈晔、陈春光、胡振杰,区领导赵学峰、张林、赵洵、潘德璋陪同慰问。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马尾区公安局指挥中心,详细听取了指挥中心各功能系统介绍,对马尾区公安局一年来建设取得阶段成效给予了肯定,并祝马尾区公安民警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争取再上新台阶。

  “家里有什么困难,身体状况怎么样?”在亭江镇亭头村看望困难党员杨云开时,市领导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生活越过越好。

  随后,市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李登飞、琅岐边防派出所武警战士、罗星社区服务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