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举行首届“十佳教师”颁奖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7-01-22 14:50:2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邵銾 李舒 文/图)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充分展示福州江滨中学教职工敬业奉献的精神面貌和感人事迹,1月20日上午,福州江滨中学隆重举行首届“十佳教师”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潘好云校长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自身素养。同时,他也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事业、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为江滨中学建校以来首次评选“十佳教师”,在教师自主申报、年段民主推荐、评审组评议、校行政研究的基础上,推出了12名优秀的候选人,参与网络评议。候选教师的先进事迹在网络上公示后,得到了全校师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事的广泛关注,福州江滨中学微信公众号“十佳教师”评选栏目的阅读量高达32459次,共有28572人为心目中的“十佳教师”投出宝贵的一票。最终,叶大亮等十名老师被评选为“福州江滨中学首届十佳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