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廉节过大年”春节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1-24 12:04: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1月20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与共建单位琅岐镇星辉村共同举办“红红火火过大年”我们的春节主题活动,区市场监管局百余名干部职工与琅岐镇星辉村革命老干部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党风廉政、家风建设、文明餐桌、百日攻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各个主题,将工商、食药、质监三局业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通过舞蹈、歌曲、小品、相声、朗诵、评话的各种形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同时加强三局融合、廉节文明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