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四结合”送温暖

http://www.mwnews.cn  2017-01-25 18:45: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新春将至,1月20日至25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局党组班子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的带领下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一是结合“结对共建”,看望共建村困难人员、驻村干部,为2名驻村干部及江敬玉等琅岐星辉村困难党员、残疾人、孤儿送上慰问金。二是结合“微心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对2016年“微心愿”服务对象进行“回头看”,再次走入刘粉林等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三是结合“本部帮扶”, 为局困难遗属、退休干部及在职困难干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四是结合区领导慰问活动,对区纪委苏建书记近日慰问的双峰村4户困难群众再次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共计慰问干部群众近50人,发出慰问金近2万元,并从思想上给予他们关怀,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力促他们过上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