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爱务工流动人口 提供计生优质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7-02-16 18:05: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刘建章 文/图)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马尾区迎来了返工潮,记者从亭江镇计划生育协会了解到,为了做好流动人口计生宣传工作,2月15日,东街计生协会开展了全面的计生宣传、登记活动。

  亭江镇东街村是外来务工流动人口的聚集地之一。为了向流动人口提供差异化的计生优质服务,东街村计生管理员王燕华和李光武两人主动入户、进店了解务工流动人口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将流动人员计生情况和需求详细登记在册,并进行了问卷调查。在宣传活动中,东街村计生管理员及时、主动地向流动人员发放计生宣传单和宣传品,并详细地为她们宣传最新的计生政策。受访的流动人员纷纷对他们主动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感谢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