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段公路污染扬尘防控有着落了

http://www.mwnews.cn  2017-02-22 17:30: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郑凯文/图)2月22日上午,在国道104线隧道公路管理站会议室召开了一场特殊的联席会议,市公路局、市交通执法支队、区环保局、区市容局、马尾镇政府等几家单位聚在一起,就104国道马尾段公路污染扬尘防控开出了“药方”。

  会上,通报了104国道马尾段公路污染扬尘防控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找出工作中存在和遇到的问题。各参会各单位分别从如何管控公路上车辆滴洒漏问题;如何建立联动机制,合力查处路面渣土车及运砂、石等车辆的违法行为,避免多头执法问题;如何与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公路两侧围挡及路面乱倾倒垃圾的问题;如何取缔露天烧烤摊点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各部门形成统一意见,决定在原有环保、市容、住建等部门公路污染扬尘防控联动机制基础上,加入公路执法部门,建立全方位多部门联动机制,以联合打击违法行为,共守马尾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