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调研福马路提升改造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7-02-22 13:30: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2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到福马路提升改造项目调研。区领导游昕、赵洵、潘德璋、黄宇清、邓文飞陪同调研。

  协调会上,在听取了福马路提升改造项目有关情况、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地块等遗留征迁问题的进展情况汇报后,陈曾勇对马尾镇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这几年马尾镇城市化进程大大加快,形象也得到了提升,去年百日攻坚中,许多历史遗留问题得到了解决,为马尾区去年经济指标作出了大量的贡献,进一步证明了马尾镇的干部是有战斗力的。

  就下一步启动福马路及沿线征迁工作,陈曾勇强调,要制定好的征迁方案,征迁实施方案做好,宣传到位,老百姓接受了,就成功一半了;要配备一个能战善战、挑大梁、懂攻坚的征迁队伍,提振干部精气神,才能有力保障项目进行;要营造一个好的氛围,要借助媒体平台,有策划地加大宣传,鼓浓宣传氛围,真正让老百姓了解征迁工作的意义;要建立健全一个好的机制,要每周召开例会“画图作战”,实时了解项目进度,才能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要联动起来,形成合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有势如破竹、一锤定音的气势,同时落实统、分结合工作法,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