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组织“拗九敬老 温情送暖”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2-24 15:46: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新锦 记者 郑婷 文/图)拗九节将至,马尾区处处洋溢着敬老孝老的浓厚氛围。2月24日上午,马尾区妇联组织“拗九敬老 温情送暖”活动,为老年人送上慰问金和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虽然天气尚冷,但来自亭江镇亭头村76岁的杨收钦老人心里倍感温暖。“想到要参加节日慰问活动,今天很早就起床准备了”, 收到礼物和祝福的杨收钦老人高兴地说道。马尾镇旺岐社区74岁的江依姆和69岁的欧阳桂珠老人脸上笑意浓浓,她们各收到了600元的节日慰问金和一床羊绒毯,“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这些老年人在拗九节里又多了一份惊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区妇联自筹资金近2万元,慰问了两镇一街24名老人。区妇联主席林琳表示,举办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关爱老年人的队伍,让孝心、爱心在和谐马尾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