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金臻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落户自贸试验区基金小镇

http://www.mwnews.cn  2017-03-01 17:47: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期,在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

  2017年1月,福建三木集团负责人一行来到马尾,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陪同其考察了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情况。在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工作人员诚挚热情推介下,投资方了解了马尾区的投资环境以及扶持政策,并与国内各自贸试验区相对比,看好马尾自贸试验区发展前景,计划将福建三木集团投资设立的福建金臻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迁址至马尾自贸试验区。

  福建金臻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福建三木集团于2016年3月28日投资设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2017年2月27日迁址至马尾自贸试验区,主要从事投资管理、企业资产管理等业务。下一步福建三木集团将通过金臻阳资管公司,设立10亿级的产业并购基金,依托专业的投资团队和科学的投前投后治理机制,致力于高科技、医疗、电商等产业的并购投资,在做大做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为集团业务可持续高速发展寻找新的发力点,助推打造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合作示范区。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0月,成为以房地产开发、商业旅游资产运营和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的综合类企业集团,地产业务涉及福建、上海、山东、湖南等多个省市,贸易合作伙伴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的外贸进出口总额连续多年名列福州第一、福建省前茅。截止2016年12月31日,公司注册资本4.655亿元,总资产4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