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专家评审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3-01 16:57: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 文/图)为有效解决我区畜禽养殖面源污染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畜禽养殖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马尾区环保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了《马尾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实施方案编制内容的介绍。评审单位及专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认为实施方案内容基本符合我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实际,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编制单位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制定更科学、合理的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全面提升马尾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水平。

  评审专家、编制单位市环科院、市畜禽整治办、区发改局、区国土局、区规划分局、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农林水局、琅岐镇、亭江镇、马尾镇、罗星街道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