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01 16:16: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近日,福州市第二十四中学联合福建诺成TA1青年志愿者团队联合举办2017年《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致力于培养具有“礼孝忠智信”的“五德”学生,进一步加强学生、家长和老师的联系与沟通,着力培养学生健康人格。

  活动以“感恩、信任、成长”为主题,义工们开展了“打招呼”、“拼图”、“二人对话”、“风中劲草”等系列形式新颖、富有情趣和挑战性的体验式活动,协助家长和老师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用心沟通、信任赏识、友好互助的良好气氛,让孩子们从中更加懂得老师和家长们的教育和关爱,能够用心去坦诚交流、真情倾诉、积极合作,构建起学会感恩、体验责任、提升素质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