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中心小学项目将于4月底完成桩基施工

http://www.mwnews.cn  2017-03-01 14:37: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陈晓静)3月1日,记者来到和平中心小学项目工地,只见施工现场8台桩基同时动工,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据了解,项目将于今年4月底完成桩基施工。

  和平中心小学原本位于马尾镇朏头村内,已有八十多年的校史,是和平片区的中心小学。旧校区因在马尾大桥红线内而在去年7月拆除,选址在马尾大桥下桥处北侧建设新校区,占地面积约33亩,是旧校区面积的5倍左右。“这块地地质比较复杂,地下淤泥多,这是我们之前地探时就了解到的,但这个困难我们可以克服,预计在今年4月底就可以完成桩基施工了。”现场项目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马尾镇仙芝路与宏脉路交叉口,用地面积为22089.8m2(合约33.13亩),将新建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23746m2(含地下室),办学规模为36个班,届时可容纳学生1620人。项目总投资估算约为1.03亿元,建设期为18个月,预计2018年7月建成后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