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共筑平安 服务攻坚

我区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01 12:12: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见习记者 王晓霞 文/图)3月1日,主题为“共筑平安、服务攻坚”的社会综合管理治理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马尾步行街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由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区委610办联合举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参加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区委政法委、文明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25家综治成员单位设点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展板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为市民提供相关信息咨询,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活动。

  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活动很好,也很有意义。能够让我们了解到和我们生活相关的一些防诈骗,防盗窃的知识,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也会多来参加。”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建恒表示,举办综治宣传月活动旨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马尾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执法工作满意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助力攻坚2017行动,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深入推进平安马尾建设,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