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季养生与疾病预防》健康讲座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7-03-01 15:34: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近日,为增强居民的养生知识与疾病预防意识,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原开发区医院副院长傅义为副主任医师,在中心宣教室为辖区的居民送上了一堂“春季养生与疾病预防”的健康知识讲座。

  傅主任结合春季气温变化较大等特点,向现场的40多位居民讲授春季养生保健的要点。对春季常患的各类慢性病、春季高发的传染病进行讲解,并告诉居民们要讲究个人卫生,注意饮食、饮水卫生。饮食中要营养均衡、注意保暖、适当运动、及时就医。傅医生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和简单实用的健康常识,让居民们在笑声中学到了春季养生的知识。

  本次讲座让广大中老年居民了解到不少的保健知识,对春季养生和常见慢性病、传染病预防也有了更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