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港马尾召开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3-03 16:41: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3月3日,福港马尾召开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会上,“五区一站”和机关的党支部书记就2016年度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逐一进行述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总助对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提问,会场气氛紧张热烈。

  港务集团党委罗卫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央把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政治高度,党支部书记直接面向基层职工,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主业主责来抓,要耕好基层党建这块责任田,要坚持不懈、理直气壮地加强党组织建设,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每一位党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