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行政服务中心安装“24小时自助洗车机” 便民又实惠

http://www.mwnews.cn  2017-03-03 16:44: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3日,记者在位于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外看到,昨日刚刚安装的“24小时自助洗车机”的洗车神器备受办事市民青睐,它的外形像是加油站里的加油机,有喷头、输水的管道、显示器,机身上还有刷卡区和投币孔。

  在现场,一位市民正在用自助洗车机清洗自己的爱车。他向记者演示了自助洗车过程:先扫描二维码,关注为民公众号后点击“我要洗车”,随后按照提示步骤进行。“这个方便又实惠,自己动手洗车很有意思,还能锻炼身体,今天第一次还免费呢。”刚洗完车的叶先生说,他是今天来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时发现了这个自助洗车机,这跟他花20块钱在洗车店洗的一样。

  记者了解到,使用“24小时自助洗车机”单次洗车限时15分钟,每次耗水25-40升,十分节能环保,费用为6.99元,顾客可以根据需要自主选择清洗方式,泡沫清洗等。

  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4小时自助洗车机”即节能环保,符合当前环保先行的理念,同时能方便往来办事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