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千万美元融资租赁港资项目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3-06 13:20: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2月17日,香港地区注册的美国富迪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马尾自贸试验区投资设立中福盛世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商业保理、汽车应用软件开发及相关技术推广服务等业务。

  日前,中投华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叶丁文总经理以及美国投资方Joyn一行来到马尾,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陪同其考察了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情况。据叶总介绍,在实地参观调研过程中,他切身感受到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企业服务,特别是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主攻产业发展,致力创新驱动,着力打造两岸服务贸易与金融创新合作示范区,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扶持政策、金融等要素服务。他现身说法,以商引商,协助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成功引进了另一家外资融资租赁公司。

  美国投资方Joyn表示,希望能加强与政府之间协调合作,加快促成中福盛世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投入运营,提高区内资源配置效率、扩大内需、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逐步实现融资租赁业与本地优势产业的无缝对接,以租赁业带动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