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正式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05 13:37: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胡福先)​3月4日,以“善爱阳光暖八闽,同心共筑雷锋梦”为主题的阳光学院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月启动仪式举行。马尾区慈善总会、团区委,区委文明办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一段视频“青春志愿,闪耀阳光”回顾了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方式来传承雷锋精神,随后演出的情景剧《学习雷锋好榜样》发人深省。

  常务副书记黄阿火在仪式上做动员讲话时说道:“通过十几年我们一代代志愿者的共同努力,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已经是我们阳光学院校园文化以及我们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中一个重要的品牌。他还向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志愿者活动应该是快乐的、高尚的,所有人都应该积极参与;二、立足校园,服务社会,拓展内容和服务形式;三、不断探索机制建设,把志愿工作长效开展起来;四、加强宣传,通过典型的示范和宣传向社会弘扬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