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龙公司荣获“2016年度虚拟现实科技创新与产业促进奖”

http://www.mwnews.cn  2017-03-04 11:50: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期,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在北京召开。网龙公司凭借VR/AR等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不仅为教育、交通、医疗等传统行业带来全新的活力,更通过构建开放式的VR公共服务平台,引领着全球VR行业发展的潮头趋势。网龙公司在VR领域的探索、实践、超越获得评委肯定,荣获“2016年度虚拟现实科技创新与产业促进奖”。

  据了解,作为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网龙立足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技术、资源等领域的优势,通过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等权威高校及学研机构,将最新VR/AR技术应用、研究以及与产业融合切合实际的进行落地和发展,并通过构建开放式VR公共服务平台,为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