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让文明扎根侨乡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03 22:13: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冯超 文/图)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琅岐边防派出所联合了琅岐镇卫生院一起来到琅岐镇老人院免费为辖区孤寡老人提供体检、义诊服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让文明扎根侨乡”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派出所官兵与老人们围坐一起,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通报派出所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于边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主动为老人们做清洁、话家常、梳头发,给老人们带去欢乐,整个老人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热烈的气氛。

  这次活动受到了辖区百姓以及孤寡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深化了官兵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