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雨子箅子破损 区直部门马上处置

http://www.mwnews.cn  2017-03-06 09:12:3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  习海燕)2月27日上午10点39分,“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发现在马尾区福马路铁路道口l—2段,铁路职工宿舍往南50米处雨子箅子破损(无部件编码),迅速将此情况采集上报“智慧福州”(案卷号17022702952),并上传了现场拍摄的照片。

  “智慧福州”福州市接线员于10点59分对采集员上报的图片进行了核实,并将案件批转到市派遣员。市派遣员将案件设定为急要件,于11点15分批转到 “智慧马尾”马尾区派遣员,要求专业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妥善处理,并在处理后反馈指挥中心。马尾区派遣员于11点16分将案件批转到福州开发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福州开发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接到案件后,立马派专业人员赶往现场处理,于下午15点43分处理完毕,并提请马尾区派遣员督查。

  案件从发现到处理完毕用时约5小时,比规定时间提前了近19个小时,且问题得到的有效解决。马尾区直各有关部门单位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事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了城市管理的精细化转变,得到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