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凤窝小学正在建设地下消防池

http://www.mwnews.cn  2017-03-07 16:44: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2月28日,记者来到被誉为区内最袖珍的小学——福州市凤窝小学新建工程项目现场,新的凤窝小学校区地点位于琅岐镇凤窝村企头鼻,在现场记者看到,桩基建设全部完成,正在建设地下消防池。据学校校长介绍:“现在凤窝小学的学生只有一百多人,新校区建设好后计划将龙台村的学生也合并过来,新校区将于今年年底前建成。”

  据了解,实际用地面积为11196.8平方米(约16.8亩),总建筑面积为5387平方米,总投资2096.066万元,,包括教学楼5060平方米、门卫27平方米、消防水泵房水池300平方米。建筑200米环形塑胶跑道、篮球场、校门等附属设施。六层的教学楼,其中第一层为架空层,作为雨天时学生的活动场所,合班教室等使用;二至四层为标准普通教室12间,每层配建卫生间及教师备课室;五层、六层作为办公用房、备课室、会议室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