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施工

http://www.mwnews.cn  2017-03-07 16:33: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2月28日,记者来到新建的马尾实验小学,发现它被船政建筑围绕,北靠天后宫,南向为船政衙门及学堂复原建筑群。新校区依山而建,错落有致,校舍设计融合了欧式学堂建筑的风格,建成后将与周边船政文化游览区的风貌相得益彰。目前主教学楼和体艺馆、科技楼、图书馆已落架,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内外部装修施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我们这里还有小学校园中极少能见到的独栋图书馆,学校预计于今年九月份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新建的马尾实验小学项目占地2195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028.42平方米,计划投资7800万元。新校区按36班规模设计,将建设教学楼(含合班教室)2栋,体艺馆、科技楼、图书馆、宿舍食堂各一栋以及200米运动场和边坡支护等配套设施。马尾实验小学新校区的建成将大大提高该片区内的基础教育设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