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马尾镇攻坚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7-03-07 15:15: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3 月 7 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昕带队到马尾镇调研2017 攻坚项目进展情况。游昕一行现场查看了阳光学院五期项目、马尾隧道提升扩建项目、快安魁岐片棚户区改造 6号地块等项目,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游昕指出 ,2017 年马尾镇辖区内涉及多个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交地工作,马尾镇要以更坚定的态度、更坚实的举措,高效有序的在任务节点前完成交地工作,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信任和重视。游昕强调,一要提早规划,做好布局。马尾镇要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做好项目交地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有理可依、有实可查。各项目责任领导要勇于担当、主动介入,有勇有谋的开展工作。二要做好摸排,精准施力。全面开展涉迁户家庭情况、社会关系的摸排工作,精准施力、理清思路,找准签约突破口。三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对于“老大难”问题,要统筹力量,科学解题。要有再硬的钉子也能拔掉的信心、勇气。四要做好安抚,平稳征迁。在大力促签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涉迁户的情绪安抚工作,对困难群众要充分给予关怀和照顾。确保项目逐步推进,不留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