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拆除900平方米违法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03-07 14:14: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张振腾)近日,琅岐镇联合琅岐国土分局、琅岐执法大队出动工作人员、保安共70人,雇请一台钩机,对金砂村管理区壶江码头旁一处违法建设的围墙进行了强制拆除,面积约900平方米。

  该处围墙是做圈地使用,圈围范围大,造成恶劣影响。执法队员发现后主动联系当事人,但当事人避而不见。执法队员以留置送达的方式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当事人也毫不理会,继续施工。随后,执法大队果断采取措施,组织力量将其拆除。

  下一步,琅岐执法大队还将继续根据省、市、区关于2017年深化“两违”综合治理的要求,全面遏制新增“两违”,做到“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