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月底修复破损人行道

http://www.mwnews.cn  2017-03-07 09:47: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由于机动车停放碾压、行道树生长及交通监控设施更换等原因,人行道地砖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3月7日,记者在建星路上看到,多名市政工人正忙着拆除损坏的砖头,重新铺上新的砖头。

  区市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的人行道修补是专项整治活动,重点保障主次干道、商用场所、学校等人流量密集地的人行道,重点解决人行道铺装材料缺块、断裂、松动、沉陷、翘曲等问题。目前,区市政管理处已经配备了3台市政专业施工车辆及15名市政工人,近几日先修缮君竹路、青洲路以及建星路上的破损路面,往后再逐步修复存在破损的人行道路面,预计月底可以完成全区的人行道破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