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3.8”临近 实惠礼物送给持家的“她”

http://www.mwnews.cn  2017-03-06 17:38: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王晓霞  记者  林颖  文/图)3·8妇女节临近,除了传统的康乃馨在花店走俏之外,一些比较新奇的创意礼物也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3月6日,记者在永辉超市的果蔬区发现了一些好玩的创意礼物——不同颜色的瓜果蔬菜经过进行的搭配,变成了一束束的鲜花,分外的好看,这些蔬菜、瓜果制作成的“花束”成了今年“3.8”妇女节的实惠礼物。

  当天下午,记者在果蔬区看到,永辉超市特别为“3.8”妇女节开辟了“女神节”专柜,不仅有颜色鲜艳的水果花束、样式多种的蔬菜花束,连平日里吃的圣女果、金桔、草莓、龙眼等也被装进了“爱心”形状的包装盒里,记者看到,果蔬花束一束39.9元,礼盒装的水果从6.9元到25.9元不等。过往市民看着新奇的水果礼物,不时停下驻足翻看。“这几天有不少市民都购买了这种果蔬礼物啦,”果蔬区的售卖员说道,“把果蔬做成花束和礼盒后,就有了‘礼物’的意义。在节日里送礼物是不少年轻人的选择,所以这几天来购买的多是年轻人。”

    永辉果蔬生鲜区的负责人介绍:“这些果蔬花束还挺多人买的,鲜花不能吃,而我们这些是实打实的蔬菜水果,既美观又不会浪费,一举两得。”据了解,买果蔬花束的人还不少,不仅可以买现成的,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设计,进行现场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