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加强旅游重点目标单位反恐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7-03-06 17:05: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肖依 文/图 )为深入贯彻反恐工作要求,确保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提高马尾区旅游重点目标单位的反恐意识,日前,区旅游局联合区反恐办、辖区派出所对区内反恐重点单位名城豪生大酒店、船政文化景区进行了反恐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名城豪生大酒店、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昭忠祠、罗星塔公园等旅游重点目标单位。对照反恐标准,检查组发现名城豪生大酒店人防机制完善、技防设施完备、内保制度健全,上次检查检出的问题的都已整改完毕;船政文化博物馆、昭忠祠、罗星塔公园的技防、人防措施配置完善,但都需增设部分物防用品,并将其置于易于取用的景区入口、保安室等地。检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针对已检出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同时提高反恐意识,熟悉反恐预案,确保反恐措施、岗位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