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纪委干部看望罗星中心小学特教班学生

http://www.mwnews.cn  2017-03-06 16:56: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见习记者 黄新锦 文/图)“祝老师节日快乐!”一阵稚嫩的童声从教室传出,这是马尾区罗星中心小学特教班的孩子们在向他们的老师和前来看望的马尾区纪委女干部们送上祝福。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下午,马尾区纪委组织女干部到罗星中心小学看望特教班学生。作为我区首个特教班,在这里就读的孩子有些特殊,他们是被称作“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儿童。

  见到有生人来探访,在老师的鼓励和引导下,孩子们并未表现出拘束。女干部们向老师送上鲜花表达敬意,又亲手帮孩子背起崭新的书包,伸出双手拥抱让孩子感受到来自外界的温暖。孩子纯真的脸上写满笑容,高兴地把手工课上完成的剪纸递到女干部们的手心里。女干部和还师生玩起“抢凳子”游戏,通过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伴随着孩子们的诗歌朗诵和歌唱,欢笑声、鼓掌声在教室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