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醉美女人节 爱在公园里

http://www.mwnews.cn  2017-03-07 15:50: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3月7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的“醉美女人节 爱在公园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水岸君山举行,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女职工共60余人前来参加活动。

  简单愉快的茶叙会中拉开了活动序幕。此外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DIY砖石画、瑜伽放松等一系列趣味游戏,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尽情地享受着互动交流所带来的喜悦与欢乐。DIY游戏中,大家拿起点石笔在图片上描绘自己的作品,在动手的过程里体验美、感受美、创造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瑜伽的活动项目更是让女同胞们在锻炼中放松自己的身心,增强了关爱自身健康和有氧运动的意识,同时也使广大女性朋友注重陶冶情操。

  前来参加活动的林丹告诉记者:“平时大家都不够熟悉,今天难得有机会让大家可以相聚一起,主办方准备的节目很用心,特别贴合我们女同胞的心意,参加活动很开心也很放松。”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中抽身出来,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同时也为女职工干部们搭建平台,让她们加深印象,互相沟通了解,为以后开展工作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