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3月 我区两场专场招聘会等您来

http://www.mwnews.cn  2017-03-07 15:20: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3月7日,记者从我区人社局了解到,为让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外出务工人员和钢铁、煤炭等行业过剩产能职工求职有信息、就业有门路,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将于3月8日-9日在人力资源大厦2楼组织以“化解过剩产能,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

  此外,3月11日(星期六)8:30-13:30在滨江文化广场也将举办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及区外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本次招聘会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市人社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自贸区分部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