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物联网工程实验室落成  

由新大陆教育公司与福州机电技术学校联合设立

http://www.mwnews.cn  2017-03-08 14:21: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与新大陆教育公司共建的“物联网工程实验室”日前正式落成,此举旨在依托新大陆教育公司深厚的物联网产业背景及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的强大的师资力量,搭建产学一体化的教学平台,培养物联网领域应用型、专业型人才。

  据悉,福建省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是由福州市教育局规划,经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将两所国家级重点职校(原福州电子职业中专学校与原福州交通职业中专学校)强强联手,是第三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也是“海西”电子信息和交通机电类中等职业教育窗口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