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3-11 15:30: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3月11日,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马尾滨江广场举行。210家区内外企业参加招聘会。

  上午,滨江广场上热闹不凡。一大早,参加招聘会的区内外企业在展位前拉开招聘海报、架起了招聘展架等待着求职者的到来。记者在招聘会现场见到,来参加招聘的企业既有飞毛腿、华映科技等区内知名企业也有来自鼓楼区、仓山区等五区八县的各行各业的公司。随着求职毕业生的陆续到来,各个展位的工作人员忙开了,或是介绍公司情况,或是回答求职者提问,或是登记求职者信息等等。除了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搭起就业桥梁外,记者还发现现场提供了免费职业胜任力评测体验区和职业指导专家咨询点等贴心求职服务,帮助大中专毕业生更好地寻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马尾找工作”公众号也通过摇号领奖品等互动方式进行推广宣传,进一步促进企业与求职者在线上实现职位匹配。福州理工学院大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赵华杰告诉记者:“我们是学校组织来的,共有80多人,既有像我这样即将升入大三的准应届毕业生,也有正在寻找工作的师兄师姐。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招聘会,准备了两三天,希望能找到一份网页制作的实习工作。”

  记者从承办方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自贸区分部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是在马尾区举办的第二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共有210家,提供了3200多个岗位,现场的求职人员大约有2000余人。“举办这样的专场招聘会就是为了服务自贸区的开发建设,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大中专毕业生实现就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本次招聘会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自贸福州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自贸区分部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