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7-03-10 12:36: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日前,福州市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来自全园的小、中年段的全体家长和教职员工共300多人,共同聆听了福建省早教协会副会长、中华家庭教育高级讲师、贝乐兔早教中心创始人兰贯虹老师《怎样培养幼儿学习的专注性》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兰老师从怎样解读孩子的行为、宝宝专注形成的生理基础、培养宝宝专注力的方法以及注意力不集中、好动的矫治等四个方面生动地为家长讲述如何培养幼儿学习的专注性。

  家长林女士表示,通过本次家长学校活动,让家长受益匪浅,明白了应多抽出时间来陪伴孩子,与孩子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