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食堂减负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10 10:38: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惠珺 文/图)3月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以“弘扬雷锋精神,为食堂减负”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月之食堂减负在阳光学院食堂展开。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同学们一起为食堂阿姨减轻负担,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中午11时许,同学们率先跑到食堂换好平日里面阿姨们穿的工作服,分别前往学院食堂各个楼层的餐具回收处进行餐具清洗工作。志愿者们在经过阿姨们的一番教导之后都开始接手干了起来。给阿姨争取到了一会儿难得的休息时间。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本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月趁着这个契机,通过志愿者们宣传与实践。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解到阿姨们的艰辛,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参与进来,为我们身边辛劳付出的叔叔阿姨们减轻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