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首场道德讲堂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7-03-09 14:25: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9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今年首场道德讲堂活动在移动公司开讲。活动对2017年马尾区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主办、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及全区各级文明单位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义务守护帝师墓20余载的郭锦贤等4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依次在台上为大家分享自己的感人事迹,谈敬业、责任,谈感恩、知足,畅谈岁月人生,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聆听者受到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福州市移动公司马尾分公司员工叶晨昱表示,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身边一些耳熟能详的故事,感觉身边还是有很多方面可以体现道德的,要多向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学习,听了这堂课让我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