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举行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7-03-10 10:35: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日前,福州市马尾区司法局举行“马尾区党政部门、镇街、一村一社区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司法局局长吴增燮分别与福建坤广律师事务所代表签订《区党委系统、区直机关常年法律顾问合同》,与福建建达(马尾)律师事务所代表签订《马尾镇、亭江镇常年法律顾问合同》,与福建闽君律师事务所代表签订《罗星街道、琅岐镇常年法律顾问合同》。

  吴增燮表示,马尾区委、区政府很重视法律顾问的选聘及派驻工作。各律师事务所在往年的法律顾问工作这块做得很认真负责,选聘的顾问律师也尽职尽责,希望各律师事务所能一如既往地做好今年的法律顾问工作,发挥好律师团队严谨、热情、主动、奉献、专业的服务精神。选聘的法律顾问要积极响应“攻坚2017”的号召,认真参与相关区域征迁指挥部法律咨询和人民调解工作室的工作,并及时向区政府法制及区司法局报送攻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