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财政局开展 “庆三八”公益健步行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09 15:47: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建曦 文/图)三月的马尾,春意黯然。3月8日,区财政局开展“庆三八”公益健步行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来到春光无限的东江滨,开始公益健步行。平日里久坐办公室的职工们开始活动四肢,在大自然中畅快呼吸,放松身心,有缓步前行的,也有快步健走的。沿途欣赏东江滨的江景,一路欢声笑语不断,不少职工掏出相机,留下一张美美的妇女节合照。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既是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又使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此外,我们今天行走的步数都捐到手机平台上,随机向公益组织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