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中心幼儿园开展“公带民”信息技术公开课

http://www.mwnews.cn  2017-03-14 15:03: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贯彻落实《指南》精神,充分发挥公办幼儿园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促进亭江片区各园教师对信息技术的掌握。3月10日,亭江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片区“公带民”信息技术公开课,并邀请区进修校教研员薛颖参加此活动。

  课上,片区教师分别观摩了大班社会活动《环境保护靠大家》和艺术活动《图形拼贴》。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先后进行了反思,听课教师展开分组研讨,各抒己见,并对这两节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通过片区“公带民”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亭江片区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