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3.15义诊进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17-03-15 13:59:5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文/图)3月15日上午,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组织康复科及福建医大附一医院神经内科专家来到罗星社区宝马花园前广场开展“3.15”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康复指导、测量血压等诊疗服务。

  现场刚刚接受康复咨询的王先生对记者说,他颈椎经常痛,手有时会麻,康复科副主任石晓明医生的诊疗建议很专业,医生还特意交代了生活中注意事项,很贴心,“在社区就能看病,很方便,希望今后康复医院能多一些这样的义诊活动。”活动当天共有近百名群众接受义诊,专家的热情服务让居民们在春寒料峭的天气里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附一康复医院组织当天义诊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依托福建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医疗资源优势,除接收马尾群众到康复医院就医外,每月都会组织专家走进马尾各社区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和医疗咨询。今天是“3.15”,患者也是消费者,所以今天除去常规义诊外,也向接受义诊的群众宣传正常的就医消费理念,让更多的人懂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以营造更和谐的医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