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闽亭棚屋区为征迁群众提供水电销户“一站式”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7-03-15 10:43: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林云兰 文/图)“感谢指挥部为我们拆迁安置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帮我们一次性把拆迁后的水、电销户等业务都办好了,省去了我们的往返时间,真是我们的"电保姆"啊。”3月15日,家住亭头村的林某对拆迁办工作人员感慨说道。

  记者了解到,闽亭片棚屋区为征迁群众水电销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通服务征迁群众“最后一公里”,助力棚屋区征迁工作。闽亭片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在以往,征迁群众签约后,要自己本人带相关证件去供电部门、供水部门分别进行水电销户。我们这个项目涉迁居多,很多群众仅有老人和孩子留守家中,给他们带来不便。为此,我们闽亭片棚屋区分指挥部第六组,积极与供电和供水部门联系沟通,让供电供水部门派专人在闽亭片棚屋改指挥部设立服务窗口,现场还粘贴了“销户余额退费用户须知”,方便用户办理余额退费和现场销户作业,实现谈判、签约、销户“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