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播种阳光 收获幸福

http://www.mwnews.cn  2017-03-16 18:41: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3月16日,由魁岐小学团支部、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团总支部主办的“播种阳光 收获幸福”之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在魁岐小学举行。

  据了解,此次共有30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主办方为前来的每一个留守学生都建立一张个人档案卡,全面掌握、了解每个学生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还为留守儿童们赠送书籍和学习用品。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人员们共同观看了雷锋小故事片段,并以选择题的形式对孩子们进行提问。随后,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绘画互动,绘画教室当场教授画图,孩子们踊跃举手,大胆地介绍自己的绘画作品,说出想法的孩子们均得到小礼物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