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港务集团领导赴福港马尾松门作业区视察

http://www.mwnews.cn  2017-03-17 16:44: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16日下午,福州港务集团党委书记罗卫东一行,来到福港马尾松门作业区开展工作调研。

  罗卫东先后来到松门作业区码头前沿、后方堆场、电房等处,了解港区基本情况,随后与松门作业区班子成员、一线职工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整合后作业区的生产经营、人员配置、职工收入等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罗卫东肯定了松门作业区干部职工在2016年企业整合过程中富有战斗力,既稳住了作业区生产经营,也维护了职工队伍安定稳定。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罗书记强调要夯实管理堵塞漏洞、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加强港区环保整治、关心关爱职工、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共同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