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经信局察看企业技改项目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7-03-17 09:07:4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区经信局相关工作人员赴华映显示、科立视、梅生、腾景光电等一批企业实地查看了7个省、市工业重点技改项目。

  每到一家企业,工作人员都认真听取企业项目负责人对技改项目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技改项目实际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并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技改扶持政策。我区今年申报的省、市级工业技改项目共25项,总投资72.32亿元,其中2017年计划投资17.39亿元,项目涉及到电子信息、轻工食品、装备制造等行业领域。

  区经信局将深入贯彻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积极落实扶持企业技术改造的五条措施,加快推进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建设步伐,助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