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打造“接地气”的生态旅游项目

我区积极推进琅岐岛PVCP生态旅游度假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7-03-16 19:44: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见习记者 黄新锦 文/图)3月16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琅岐招商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刘宇、陈禺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琅岐岛PVCP生态旅游度假项目方案后,赵学峰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和细化项目规划,在内容上要结合中国实际,结合琅岐实际,做“接地气”的生态旅游项目;要合理利用琅岐现有的土地、水利等条件进行规划,突出海绵城市、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智慧旅游、特色旅游;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争取在今年完成项目前期备案工作。

  据了解,琅岐岛PVCP生态旅游度假项目已被列入福建省2017重点前期项目、“海上福州”重点项目和福州市2017攻坚前期项目。该项目将法国PVCP集团旗下的欧洲知名旅游度假品牌中心公园(Center Parcs)引入中国,将直接提升琅岐岛乃至福州市的度假旅游品质,预计建成后年游客人次100万,提供就业岗位10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