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参加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启动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7-03-21 17:37: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3月21日,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参加由福建省民政厅、福州市民政局主办,福建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福州市仓山区民政局协办的“2017年福建省社会工作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还专门制作了“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展,紧紧围绕“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精心挑选了致睿分别服务与老年人、儿童、青少年和特殊人群等领域的社会工作专业服务项目,向大家展示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与服务成效。活动中许多居民前来询问致睿社工站是做什么的?做了哪些事情?致睿社工一一向来往的居民介绍致睿社工站及其服务内容。